党群工作

汲取榜样力量,牢记初心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观看《榜样4》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222


汲取榜样力量,牢记初心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观看《榜样4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博雅楼1610集中收看了《榜样4》,汲取榜样力量,牢记初心使命。


《榜样4》是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对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等先进代表榜样人物典型事迹再现,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嘉宾现场访谈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收看《榜样4》后,党员们备受感动和鼓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学习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勇于奉献、恪尽职守,为实现学校“一二四四”的战略目标而不懈奋斗。(郭永 蒋科星 )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