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215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蒋科星在博雅楼1610教室,以“守初心,担使命 开创马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全院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蒋书记从“不忘初心,要始终铭记我们从哪里来;不忘初心,要始终牢记我们向何处去;不忘初心,要始终谨记我们该怎么走”三个方面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结合调研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蒋书记谈了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思路,学院将以创建“四型”党支部为抓手,从促学习贯彻“新思想”,着力打造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型”党支部;促教学打造“金课堂”,着力打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型”党支部;促科研聚焦“问题链”,着力打造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型”党支部;促宣传传递“主旋律”,着力打造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型”党支部四个方面,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基础,以“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向互动”为导向,积极发挥支部优势,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科学化水平。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注重联系我院党建工作实际讲学习体会收获,讲对初心使命的感悟,讲工作存在的差距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引起在场党员诸多共鸣。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蒋科星 郭永)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