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信念永记心间”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默写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255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全体党员默写入党誓词活动,旨在引导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争当合格党员。

党员教师们通过边写边思,边思边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那令人热血沸腾的入党誓词,句句印脑,字字在心。

党员教师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将自觉践行入党誓词的每一句话,把责任和义务烙印于心,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蒋科星 郭永)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