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社科院胡传胜研究员来我校作讲座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005



1120日下午,江苏省社科院研究员、《学海》主编胡传胜来我校作题为“学术论文的写作与投稿”讲座。本次讲座由科研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涂平荣院长主持。科研处处长王兵、教务处副处长范莉莉以及来自各学院的30余名老师参加了讲座。

胡传胜研究员首先介绍了我省社科院的所办期刊的概况以及各期刊的栏目侧重点。他重点介绍了《学海》期刊的发文情况、发文侧重点、一些主要的栏目。胡传胜研究员还对论文写作提出了五点要求:论点的鲜明性、材料立体性、老师要积极参加学术会议、要找对标作者、要充分研究杂志,找到目标杂志等。

最后,胡传胜研究员还回答了老师的一些相关问题。本次讲座进行了两个小时多,对我校老师们提交的论文胡传胜研究员将在会后做书面点评。(荣霞 )


荣霞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