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822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在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于2019123日下午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领导、校纪委书记崔燕参加了会议,督导组陈时强同志到会指导。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蒋科星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深入开展学习的基础上,进行了广泛征求意见和深入谈心谈话活动,并按照要求深入查找问题,为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准备了充分条件。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蒋科星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汇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班子成员之间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纪委书记崔燕同志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马院班子思想高度重视,准备工作比较充分,班子成员直奔主题,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民主生活会会风严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认识。二是要切实抓好整改。三是要抓好建章立制工作。

蒋科星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表示在今后工作中,马院班子一定会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把问题整改与推动学院、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效检验整改成果,大力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蒋科星)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