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753



  

     124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蒋科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


蒋科星同志代表班子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汇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员们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后,发放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党支部测评表,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蒋科星)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