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行走的思政课”暨 “国旗下的微党课”第六课开讲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975


621日清晨,我校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菁英人才训练营学员以及全体2020级在校生约2000余名师生聚集在操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行走的思政课”暨“国旗下的微党课”第六课开讲。

我院陈阳副教授,以《改革精神:忆改革开放,担新时代使命》为题,从学习改革开放精神为切入点,通过鲜活的历史故事,勉励学生学习改革开放史,为的是继往开来,迈向复兴。当代青年学生是担当重任的一代,同学们要通过党史学习,重温党和国家走过的峥嵘岁月、奋斗历程,要立足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陈阳老师生动又富有感染力的讲授,让在场的同学都感受到要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前行的智慧和动力。(文/陈阳  图/陈阳  审核/蒋科星)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