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042


6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由院长涂平荣主持。

会上,涂平荣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对网络宣传阵地建设和管理、二级单位的网站信息、加强数据安全防护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全体教职工都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并对加强课堂意识形态管理、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随后,蒋科星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要求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明确岗位职责,坚守主阵地、主渠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求思政课教师更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站稳课堂主阵地,对学生进行正确的价值观引领,同时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离宁审批报备制度,切实保障身体健康安全。(文/于莉  图/于莉  审核/蒋科星)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