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讯:我院获批3项2021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2454


日前,江苏社科公布了《2021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拟立项项目公示》,我院有3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一般资助项目2项,立项不资助项目1项。

涂平荣教授申报的《乡村振兴背景下江苏农村社区治理问题研究》立项为一般资助项目。

周帼副教授申报的《大数据背景下江苏高校网络舆情治理对策研究》立项为一般资助项目。

    阚宗兰副教授申报的《江苏地方红色资源融入大学生党史教育路径研究》立项为立项不资助项目。(文/于莉   审核/涂平荣)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