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初心助力学子考研路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573


    为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广大师生的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的生动实践,马院直属党支部继续开展“初心助力学子考研路”活动,为学生提供看得见、摸得着的服务,将考研帮扶工作落实、落细。

2022年考研政治复习进入到关键时期,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实用的帮助,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党员教师们仔细研读2022年考研大纲,研究《肖秀荣1000题》等权威政治考研复习资料,收集整理考研知识点,梳理总结重点难点,整理出了一份50多页的《2022考研政治资料》,供考研同学参考。资料内容丰富,包括了2022考研思想政治理论大纲变动对比表(大纲解析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几门课的考研重难点等。

    2019年以来,马院党员教师一直坚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主动融入学生学习生活,主动加入学生考研qq群进行资料推送、答疑辅导,开设考研政治考前讲座,帮助学生坚定考研信心,为学生考研保驾护航。

马院直属党支部多年来的“初心助力学子考研路”行动,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体现,也是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重要举措。(文/于莉  图/于莉  审核/蒋科星)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