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量提升 马院在行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315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第一届质量文化周活动,突出学生中心,普及质量文化知识,进一步强化马院教师质量意识,推动马院教学质量持续提升,马院与学校同步,开展教学质量文化周系列活动。

1229日下午1点,马院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学校教学质量文化周宣讲视频,了解学校的教学质量文化和支撑体系,并由院长对教学质量文化进行宣讲,通过学习和现场教务实务操作,马院教师进一步强化了教学质量意识,并纷纷表示要将建设质量文化内化为自己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为,形成马院的教学质量文化。

马院两个公共教研室还分别举办了教研活动,公共教研室一主任沈卫从如何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提高思政课考核质量、提高思政教研活动质量三个方面组织教研室老师进行研讨。公共教研室二主任朱久兵也在博雅楼1609组织教师对马原课教学展开研讨,教师们各抒己见,对学校的条件和设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也提供了各自有效的教学经验,教师们相互取长补短,气氛十分热烈。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提高教学质量也是马院的追求,教师是推动大学“质量革命”的关键因素,核心力量。我院也将以我校第一届质量文化周文化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学院的质量监控,加强思政课教学品质。(文/荣霞  图/于莉  审核/蒋科星)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