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797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323日下午,马院邀请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素梅院长,线上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经验交流会,会议由马院涂平荣院长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参加经验交流会。

刘院长从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几点认识、马院层面共性部分工作、马院层面个性部分工作、教师层面的工作、评估现场的统筹安排工作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经验交流、传经送宝。

通过经验交流会,向兄弟院校学习了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使教师们受益匪浅,也为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明了方向。(文/于莉  图/于莉  审核/涂平荣)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