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学质量监控线上研讨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826



3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教学质量监控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院教学督导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副院长荣霞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就学校《质量保障工作手册》中的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和研讨,每个老师依据自己的教学经验发表了个人看法。 两位教研室主任分别从教师课堂教学情况、教师教学业绩考核等方面阐述了对新指标的不同理解,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情况,对学校的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提出意见。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目前,我校正处在发展与规划的整合阶段,处在迎接评估的关键时期,我校的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尚不规范、不完善,教学质量评价的标准也未成熟,所以,监控体系的建设势在必行,而且,要注意体系的实效性和可操作性。老师们在研讨中也进一步表示构建马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是必要的,表示会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共同努力。(文/荣霞  图/曹宗敏  审核/蒋科星)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