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推进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学期伊始,万象更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以全新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来。开学第一天,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在栖霞和江宁两个校区开展巡课和听课活动,老师们的开学第一课热情洋溢,课堂秩序井然,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2024228日下午13:30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旨在规划和部署新学期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质量建设和发展。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九童同志(主持工作)主持。

会议伊始,黄珏书记传达了学校2024年发展战略研讨会以及校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精神,带领老师们学习了会议中校党委书记黄军伟书记和校长王立新对2024年度学校工作提出的要求。结合学院邀请的消防安全的讲座,对做好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做出了部署。荣霞副院长围绕新学期开学上课情况和教学规范、期末试卷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院长全面总结了上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项工作,围绕学校“激活办学活力”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两大重点工作,确立了新学期乃至2024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主要工作目标,提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申报筹备的时间表,对学院如何做亮教学科研特色提出了新部署和新要求,鼓励教师结合自身特长和学校特色申报教学科研项目,加强学术交流。最后,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图/郭方天、潘素红 编辑/郭方天 审核/张九童)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