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1、在学院院长的直接领导下,负责和统筹办公室日常工作,当好院长的参谋和助手。 坚持坐班制,按时上下班。

 2、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并负责记录。安排好办公室日常行政工作,检查、督办有关决议和措施的执行情况。

 3、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协助院长管理本单位掌握使用的各项业务费。

 4、负责管理和规范使用学院的公章,负责审核以学院名义签发的各种报告、信函、材料、介绍信、证明书等文稿。

 5、协助学院领导处理本单位的突发事件,负责学院的防火、防盗、卫生、安全督检工作。

 6、协助院长做好本单位教职工的日常考勤等工作。

 7、协助院长做好本单位的对外联系和接待工作。

 8、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