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岗位职责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785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岗位职责

一、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遵纪守法,遵守教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维护团结、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

三、努力钻研教育教学理论和相关学科领域的知识,积极参加各类业务进修和在职培训。

四、坚持不懈地对学生进行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品德和法制教育,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

五、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应该承担的教学任务,按照教学文件,认真完成各项教学活动,保证教学过程的完整性和教学效果的显著性。

六、积极参加和配合学院以及教研室开展的各项活动,不断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方法,在教育的实效上下功夫。

七、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和建设出力献策。

八、关心、爱护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客观公正地评定学生的课程成绩。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