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孤岛32年》纪录片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205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孤岛32年》纪录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鼓舞党员同志继承和发扬英模精神,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安排,9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专题片《孤岛32年》。 

《孤岛32年》讲述了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32年来与妻子王仕花以岛为家,与艰苦为伴,把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的感人事迹。王继才夫妇在没有淡水、没有电、面积仅0.013平方公里的开山岛上,勤勤恳恳、默默坚守。32年来,他们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守卫孤岛,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同志深深被王继才的先进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王继才夫妇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坚守教书育人平凡岗位,扎实工作,守好自己的“开山岛”,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郭永)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