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969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12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和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教授、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指导组成员、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人事处四级调研员庄栋岭,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第十四纪检监察室一级主任科员缪仲妮到校指导并出席会议。动员部署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主持。

动员部署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俞锋作动员部署讲话。俞书记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认真贯彻“总要求”;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总开关”;三是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树立查摆“风向标”;四是坚持边查边改,抓好专项整治,亮出整改“硬标尺”;五是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组织领导,用好考核“指挥棒”。俞书记号召大家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指导组副组长石金楼介绍了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主要职责任务,肯定了学校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希望学校按照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加强工作力量,切实开展各项工作,并就推动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二是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三是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四是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

凌迎兵校长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干部务必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落实,并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迅速传达学习;二要强化责任落实;三要做好工作结合。(文/王娟  /袁姝)

 



校党委书记俞锋讲话

指导组副组长石金楼

     

校长凌迎兵讲话


     

动员部署会现场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