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深学细照笃行 让党章党规铭刻于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开展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395



根据《中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安排,11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蒋科星同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重点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

最后,蒋书记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是党员干部的终生课题。马院班子成员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对党章党规,要做到常学常新、勤学勤用、笃信笃行,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蒋科星 郭永)

1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