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崔燕书记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学工作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722


9月15日下午,为了解开学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运行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校领导、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崔燕,在学院涂平荣院长的陪同下,走进曹宗敏老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的课堂随堂听课。

上课前,曹宗敏老师利用学习通APP进行学生签到和课程摸底调查,以掌握学生出勤和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这门课程的了解情况。课堂上,任课教师曹宗敏博士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教学,备课充分,上课生动形象,与学生互动良好。课后,崔书记充分肯定任课教师灵活运用多媒体的教学方式并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涂平荣院长就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流。(文/于莉  图/于莉  审核/蒋科星)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