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876


    1022日至23日,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苏华率思政部负责人、思政部讲师,来我院考察调研。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涂平荣、特殊教育博物馆馆长马建强、教授杨克瑞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4人参观考察了国特殊教育博物馆、残疾名人文化园等场地。

随后双方就障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国家通用手语思政专业手语的应用及立德树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谈和交流。最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涂平荣、挂职副院长荣霞陪同下,考察团成员一起观摩了黄珏老师的听障学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等教学活动。(文/于莉  图/于莉  审核/涂平荣)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