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举办第一届智慧教学大赛暨公开课教学展示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826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引导我院教师增强智慧教学的学习和实践。11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雅楼1603举办第一届智慧教学大赛暨公开课教学展示。

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是:黄健中、彭燕媛、吴冠磊、曹宗敏,四位老师的课程涵盖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述》四门思想政治理论课。老师们讲课内容完整,教学过程组织得当,智慧教学技术运用熟练,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课堂,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专兼职教师对教材的深入理解,和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充分把握。

五位评委细致观摩课堂教学过程,评估办主任范莉莉和马院教授沈卫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全面、客观点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其他评委老师也结合老师们的表现进行了客观的打分。最后,结合苏格拉底评分(50%)和评委评分(50%),本次比赛的最终结果为:一等奖:彭燕媛;二等奖:黄健中;优胜奖:曹宗敏、吴冠磊。

马克思主义学院紧紧围绕习近平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发挥思想政治课堂主阵地、主渠道作用,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督导听课力度,不断推动全校思政课育人质量全面提升。(文/荣霞  图/荣霞  审核/蒋科星)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