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朱久兵副教授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论坛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680


2020年11月14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与广西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论坛”在桂林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近百位从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的专家学者,以及部分期刊报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院朱久兵副教授参加该思想论坛,朱久兵老师撰写的论文编入会议论文集。

会议由主题发言和分组讨论组成,与会专家从各角度探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内容。分组讨论中,各小组学者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价值和原创性贡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论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小组汇报与总结,展现了专家学者在科研交流中辨真明理的追求和在观点交融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的持守。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学习交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的前沿问题,受益匪浅。(文/朱久兵   审核/蒋科星)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