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901


20213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蒋科星主持。

蒋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重点强调了俞书记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三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际,蒋书记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举旗定向,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思政课教师更要先学、深学,通过学习党史淬炼党性;二是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思政课老师要充分发挥党史育人的作用,向青年学生宣讲党史,推动党史学习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三是要把学习党史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和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结合起来,突显马院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责任担当,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院长涂平荣同志也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思政课教师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党史,讲好思政课,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随后,全体教师观看了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建党100周年主题MV《少年》。(文/于莉  图/于莉  审核/蒋科星)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