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来时路 百年党史一起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一百堂党史课之《革命理想高于天》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875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史学习教育正当时,3月24日下午,马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不忘来时路百年党史一起学”集体学习会暨党日活动,大家一起回顾百年党史中的重大历史人物、历史事件、历史典故、历史经验。

这次集中观看的是一百堂党史课第一讲《革命理想高于天》。“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大家在视频中回顾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理想”这两个字,始终印刻在千万共产党人心头,战火纷飞的日子,和平发展的日子,未曾有一日忘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人的终生课题。

老师们表示,会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充分运用党史这部“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激发青年学生“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担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文/于莉  图/于莉  审核/蒋科星)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