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俞锋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698




3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俞锋,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崔燕以及党院办、党委组织部、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监督检查处有关同志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本科合格评估、队伍建设、年度综合考核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调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根据调研主题,分别从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作了汇报,同时也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俞书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

崔书记在听取马院汇报后强调,马院要以更高的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聚焦我校高质量发展和本科合格评估等重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俞书记指出,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特别是在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如何抢抓发展机遇,实现快速发展,俞书记强调,马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准确定位、理清思路,要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营造团结、共事、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同时要依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结合校情、校史,努力打造高质量的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水平和影响力,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力量。(文/于莉  图/于莉  审核/蒋科星)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