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67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激发教师爱党、爱国热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4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分工会组织全体教师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答。

本次知识竞赛题目紧密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旨在通过知识答题测试的方式,使思政课教师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理论水平。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力军作用,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变成思政课教师的思想自觉、教育自觉,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科研、教学之中,把党史蕴含的思想伟力转化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文/于莉  图/于莉  审核/蒋科星)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