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南京晓庄学院马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639


4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涂平荣院长带领荣霞、沈卫、朱久兵等三位老师赴晓庄学院马院学习交流。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智武、副院长贾学军,以及相关教研室主任热情接待了我院参访人员。

朱智武院长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晓庄学院马院的科研立项、校级及院级的科研奖励措施,以及学科建设情况。贾学军院长主要介绍了思政课教学改革的一系列措施、教学管理经验。

我院涂平荣院长对晓庄学院马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成绩,并希望以后双方马院能有更多合作交流的机会和资源共享的平台。荣霞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一些特色做法。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也就相关问题谈了各自看法,并进行了对口交流。(文/荣霞  图/荣霞  审核/蒋科星)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