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040


71日中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之间相互交心谈心。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蒋科星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在总结前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结合党史学习心得感悟、立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在听取了大家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后,蒋书记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能紧紧围绕主题,检视剖析准确,开展批评坦诚,整改措施有效。下一步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相结合,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见实效。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立场、提高了政治站位、锤炼了党性修养,达到了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党员战斗力的目的。(文/于莉  图/于莉  审核/蒋科星)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