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线上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271


为贯彻统筹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9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秋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会议由涂平荣院长主持。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蒋科星首先传达了全省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俞书记对学校疫情防控及秋学期开学工作提出的要求。希望马院全体教师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上好新生开学“思政第一课”,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进评估工作和高质量考核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荣霞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教务处下发的相关文件,强调新学期线上教学、听课的具体要求,提醒老师们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注意教学秩序等。

涂平荣院长回顾2021年学院暑期迎评材料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撰写和暑期科研项目申报等情况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努力拼搏,攻坚克难,把合格评估、思政课建设等各项工作抓好抓实。

最后,全体教师围绕线上教学有什么困难、马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思政课建设的落实情况等展开讨论(文/于莉  图/于莉  审核/蒋科星)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