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马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师集中学习《领航 百年奋斗 成就辉煌》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909



20211110日,马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焦点访谈》节目之《领航 百年奋斗 成就辉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118日起在北京召开,全会将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118日《焦点访谈》节目推出专题节目《领航 百年奋斗 成就辉煌》。介绍了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革命建设改革取得重大成就,积累了宝贵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新的重大成就,积累了新的宝贵经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些伟大成就将鼓舞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老师们表示,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没有任何困难能够压倒中国人民,没有任何惊涛骇浪能够阻挡中华巍巍巨轮驶向伟大复兴。(文/于莉  图/于莉  审核/蒋科星)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