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949



1110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博雅楼2618会议室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副组长、审计处处长王兵出席会议。巡察组工作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蒋科星主持。

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谭忠作动员讲话。谭忠指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本轮巡察是统筹推进学校本科合格评估、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开展的重要巡察,也是巩固拓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开展的政治巡察。谭校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监督重点,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副组长王兵介绍了巡察工作流程,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并就本次巡察的具体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蒋科星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把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巡察组工作安排,全力以赴做好配合工作,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三是强化政治担当,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四是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班子成员要带头,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主动认领,深入剖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抓好整改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文/于莉  图/于莉  审核/蒋科星)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