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997



202111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此前,全体思政课教师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公报一经发布,引起全体教师的热烈反响,纷纷发表感言。

11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再次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蒋科星书记主持会议。

蒋科星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必将鼓舞我们更加意气风发地踏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引领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蒋科星书记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做到模范带头学,要以各种方式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努力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三是思政课教师要有政治的敏锐性,理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把六中全会精神与教师自身的科学研究、课程教学紧密结合起来,融入思政课教学,融入科研,做到学教研的有机统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于莉  图/于莉  审核/蒋科星)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