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2791


20211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博雅楼261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蒋科星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党员老师观看了《榜样6》视频,随后,直属党支部书记蒋科星同志代表直属党支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在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校内巡察,深入查找问题和短板弱项,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全体党员分三个党小组联系思想学习和实际工作情况,进行自我剖析,全面查摆问题,其他党员对发言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触及思想、触动灵魂。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密结合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开展,下一步,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岗位,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开展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发放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党支部测评表,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文/于莉  图/于莉  审核/蒋科星)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