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2-19浏览次数:1012




2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传达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工作要点,会议由院长涂平荣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蒋科星首先从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做具体工作部署,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以党的理论学习为抓手,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新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等工作。

随后,副院长荣霞对开学初教学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思政课教师注重课堂设计,努力打造行走的思政课,把思政课“活”起来。

最后,院长涂平荣结合马院“十四五”规划做总结发言,提出马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使全体老师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一起向未来。(文/于莉  图/于莉  审核/涂平荣)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