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彭燕媛老师在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7浏览次数:396


   822-25日,由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河海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彭燕媛老师获思政组一等奖。



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科分设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课专项五个组别进行。入围决赛的青年教师要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进行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的比拼。我院参赛的青年教师彭燕媛利用假期精心备赛,赛场上沉着应对,驾驭课堂张弛有度,充分展示了较高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

为了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学院积极组织教学比赛,鼓励教师参赛,以老带新,以赛促练,有效引导与支持教师不断转变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式方法,着力打造金课,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图、文/彭燕媛 审核/黄珏)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