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好党代表 喜迎党代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590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根据南特师委(2022)51号文件精神,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将于九月中旬召开。为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经学院支委会讨论商议,8月26日晚上19点召开了党支部线上党员大会,商讨酝酿两委委员候选人、学院党代表候选人名单。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珏主持。会上先组织党员老师学习了党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内容。

接着黄珏书记传达了关于召开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相关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关于党代表产生办法、两委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等相关文件的要点。黄珏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与选举工作,投好庄严的一票,选好党代表,迎接第二次党代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在新形势下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目标,团结和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凝心聚力、解放思想、踔厉创新,紧扣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郭方天 审核/黄珏)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