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曹宗敏参与“青春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 共祝祖国好!”报道拍摄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310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国庆假期有点特别。我校教师坚守在三尺讲台,上好每一堂课。我院青年教师曹宗敏受邀参与“青春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 共祝祖国好!”报道拍摄。

她说:我是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曹宗敏。我在讲台,告白祖国。

   这个国庆,我会和学生们一起度过。作为一名思政课老师,平时,我创新教学方式,运用智慧教学技术,让马克思主义理论“活起来”。此外,我还会设置课外实践环节,让学生走进街道、走进工厂,培养他们理论联系实际的社会实践能力。

生逢盛世中华,我倍感骄傲。未来,我将继续肩负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光荣使命,培养更多建设祖国的青年力量。在此,祝愿祖国母亲73周年生日快乐。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青春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 共祝祖国好!


他们是核酸检测员、思政课青年教师、客运值班员……国庆节,他们坚守岗位,用行动诠释“劳动最光荣”;他们发出深情告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他们立下铮铮誓言,让奋斗成为青春最美底色。

  原文链接:青春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 共祝祖国好! (jschina.com.cn)


                                                                             (转载自宣传部媒体特师 审核/黄珏)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