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迎评估 心手相牵暖金秋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327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趣味健身活动


   时值秋末冬初,微风轻拂,阳光正好!为丰富分工会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教师日常的工作压力,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与合作,愉悦身心,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于11月9日在校篮球场组织开展了趣味健身活动。

   在运动场上,老师们一改往日课堂上的严肃、谨慎,俨然成为了一群调皮活泼的学生,瞧,这一边“拍球--上步--投篮”,一气呵成,那一边,彩绳翻飞,1-2-3-4-……好玩到根本就停不下来。

   南京特师的球场上留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们的欢声笑语,而运动带来的“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也将被老师们落实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的工作中。(图文/潘素红 编辑/郭方天 审核/黄珏)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