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有我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228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活动


    “好的,没问题!”

    “书记,我报名参加!”

    ……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近期在南京多点散发,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全员核酸工作急需招募志愿者。马院教师接到招募通知以后,纷纷踊跃报名参加。

    10月25日,黄珏、潘素红、刘绥等三位同志组成马院防疫志愿小分队,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他们坚守岗位,一直工作到最后一个学生做完核酸、医务人员封箱完成。(图文 编辑/郭方天  审核/黄珏)



版权所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投递邮箱:mayuan@njts.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神农路1号    邮政邮编:210038    联系电话:025-89668176